欢迎来到跃龙电仪设备有限公司!

[English] [登录]/[注册] 收藏本站 | 在线留言 | 网站地图| 免费算命网

跃龙电仪跃龙电仪

服务电话:18105289157(微信同号)

分享到:

推荐产品

联系跃龙电仪

江苏跃龙电仪设备有限公司
江苏跃龙电仪设备有限公司

电话:18105289157(微信同号)

传真:+86511-88486878

邮箱:yldy@vip.sina.com

地址:江苏省扬中市开发区三跃桥南侧

[ 07-04 13:47 ] 如何选择电缆桥架?
桥架采用的材质是冷轧板还是其他的;表面处理采用热镀锌还是喷塑;涂层厚度;桥架钢板的厚度;生产工艺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。
[ 07-04 13:47 ] 电缆桥架有哪些规格?
江苏跃龙电仪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电缆桥架有梯级式电缆桥架,托盘式电缆桥架,槽式电缆桥架等不同外型,表面处理有热镀锌和喷塑,桥架的宽度100mm-1000mm不等。同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非标电缆桥架。
[ 07-04 13:46 ] 什么是电缆桥架?
电缆桥架就是电缆在安装过程中,为了美观、安全等因素,将电缆放置在金属制成的带盖或不带盖的槽中或梯架上。
[ 07-04 13:46 ] 电缆桥架一般用于哪些领域?
电缆桥架多用于水泥、化工、石油、建材、纺织、钢铁、汽车等行业大型工程中,江苏跃龙电仪设备有限公司采用新工艺生产轻质高强高耐腐桥架,承载性能高。
记录总数:144 | 页数:8  12345678